“越老的人,秘密越多

August 12, 2012

練習/你的臉

Published by yapday at

太久沒跟你聯絡,你的臉,成了我腦海裡的一片馬賽克。
太久沒跟你聯絡,你的臉,被歲月輾得像柏油路上的肉紙一樣,殘破不堪。
太久沒跟你聯絡,你的臉,碎成幾十萬片的拼圖,難以重組。
太久沒跟你聯絡,你的臉,在我布滿血絲的視網膜裡,無法聚焦。
太久沒跟你聯絡,你的臉,被扔進碎紙機裡卡擦卡擦,包起來倒掉。
太久沒跟你聯絡,你的臉,有幾分憔悴。(這句是亂入的XD)
太久沒跟你聯絡,你的臉,套用PS的高斯模糊濾鏡,存檔完畢。
太久沒跟你聯絡,你的臉,在你說不愛我的那天,就被我Uninstall了。
太久沒跟你聯絡,你的臉,在你偷吃沒擦嘴被我抓包時,就被我用TNT炸藥炸個粉爛。
太久沒跟你聯絡,你的臉,還停留在國小那個捉弄我後得意的笑臉。

0 意見: